Cshuman

朱白本命 巍澜初心
爱发电同名主页:http://afdian.net/@cshuman123

【夜尊x黑起】 夜黑了(4)

圈地自萌 勿升真人 衍生随意写的勿当真 理智追星 理智理智理智



4)终章


第二天黑起醒来先是察觉到夜尊在自己身侧灼灼的视线,迷迷糊糊凑过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这么一动全身的酸痛袭来渐渐汇集到一处,黑起气愤的张口咬住夜尊的嘴唇,直到嘴里传来血腥味才松了口,夜尊委屈巴巴舔着被咬破的嘴唇,不一会伤口就愈合了,黑起更气了,伸手一拳挥在夜尊脸上,只不过没什么力道,拳头变成抚摸一般,夜尊还舒服的眯了眯眼睛,黑起:……


夜尊见黑起半天不说话看来气得不轻,想了想凑过去:好吧,给你咬,咬多久都行。说完嘟着嘴凑到黑起面前,黑起瞥到夜尊身上有几处青紫,也不知是被自己迷迷糊糊拳头揍得还是脚踢的,看来不止自己没恢复,夜尊也被自己伤着了。


黑起捧着夜尊的脸张口含住他嘟起的嘴唇细细舔了一圈,夜尊眨着大眼睛有些不知所措,黑起轻轻撞了一下夜尊的额头:真是个傻子。夜尊记得昨天黑起也说过这句话,明明是骂人的话,黑起说出来怎么就这么好听。


贴着黑起的夜尊有一处又开始膨胀起来,黑起立刻翻身要逃,这姿势立刻给了夜尊可乘之机,夜尊掐着黑起的腰把人拢在自己身下,轻轻磨蹭着:起儿,我轻点好不好,我保证。


后来事实证明男人床上的话信不得……


就这样俩人过上了甜甜腻腻的小日子……

(黑起下线,白起开虐,无心更文,只求一个好结局。)




我挺喜欢蓬莱间这种三集一个单元小故事,节奏不拖沓,演员们演技在线,男女主的cp感也很好,剧情也很轻松好笑,插曲也很应景,唯美片头必须夸夸,每次我都忍不住跟着啊~啊~啊~起来,哈哈哈哈哈,总体来说是一部值得追的搞笑小甜剧,推荐推荐。

黑起白起我都爱,但是我对撒娇娇的黑起简直没有任何抵抗力,忍不住就要给他配个小傻子夜尊,看他在游乐园激情玩耍的模样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妈妈好想给你买通票不限次数的那种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全是我自己编的,别当真,看着开心笑笑就完事了,不说了,我要去追原著了。圈地自萌,勿升真人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